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巨人中止4連敗 陽岱鋼代打擊出滾地球

陽岱鋼(資料照)。圖片來源:讀賣巨人隊臺灣粉絲團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今天對中日龍的比賽,巨人在 6 局上攻下 3 分奠定勝基,終場以 4 比 1 擊退中日。陽岱鋼此戰沒有先發,僅於第 9 局代打,擊出滾地球出局。

這場比賽前 5 局雙方都沒有攻下分數,直到 6 局上,巨人洋砲鍾曼(Taylor Jungmann)敲出安打後,山本泰寬選到保送,丸佳浩再擊出安打形成滿壘,接著岡本和真敲二壘安打,帶有 2 分打點,龜井善行再擊出滾地球,有 1 分打點。

中日則是在 6 局下進帳分數,京田陽太、平田良介都選到保送,維西耶多(Dayan Viciedo)遭觸身球,形成滿壘,福田永將擊出高飛犧牲打,帶有 1 分打點。

9 局上巨人的炭谷銀仁朗敲出 1 打點二壘安打,終場巨人就以 4 比 1 擊退中日,中止 4 連敗。

陽岱鋼今天沒有先發,僅在 9 局上代打龜井善行的棒次,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陽岱鋼目前出賽 34 場,敲出 22 支安打,打擊率 2 成 75 。

另外,陽岱鋼的表弟張奕,昨天在歐力士對羅德隊的比賽中,迎來一軍生涯初登板,投 0.2 局,被敲出 1 支安打,投 1 次觸身球,掉的分數記在前任投手身上。張奕在賽後訪問表示,「很緊張,但我想下次絕對沒有問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