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JR東京廣域周遊券 6月起台灣買得到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kazokuda

許多民眾到日本東京都會選購的交通票券「JR 東京廣域周遊券」過去只限定在日本販售,不過,從今年 6 月起要赴東京旅遊的旅客,可以先在台灣購買實體票券。

許多台灣民眾赴東京旅遊,且要前往輕井澤等郊區時,都會選購JR東京廣域周遊券,過去此票券僅限定日本國內可以購買,導致不少搭乘紅眼班機的旅客不便。

為了方便更多訪日的台灣旅客,JR 東日本創造旅遊宣布,從今年 6 月起將在台灣販售 JR 東京廣域周遊券的實體票券,且此周遊券是首次以實體票券形式在日本以外的國家販售。

JR 東日本創造旅遊指出,販售價格為大人( 12 歲以上)為新台幣 2900 元,兒童( 6 歲至 11 歲) 1450 元,不過販售價格會隨匯率調整。

JR 東京廣域周遊券是 JR 東日本針對訪日外國旅客所販售的周遊券,可在指定日期起的連續 3 天內,不限次數乘坐區域內的新幹線、特急列車等普通車廂的指定座席,輕鬆前往人氣景點輕井澤、伊豆、富士山、日光,冬季則可前往 GALA 湯澤等著名觀光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