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同志市長挑戰總統大位 川普:很好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翻攝自川普臉書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表示,民主黨籍的同性戀者布塔朱吉(Pete Buttigieg)挑戰總統大位,是「很好的事」。

原本知名度不高的印第安納州南本德市(South Bend)市長布塔朱吉,在宣布參選總統後,聲勢看漲。布塔朱吉年僅 37 歲,畢業於哈佛大學,曾在阿富汗服役,還會說 7 種外語。他希望成為史上最年輕以及第一位公開出櫃的同性戀總統。

川普告訴福斯新聞(Fox News):「我覺得這當然很好,我真的這麼認為。」川普接受福斯新聞專訪的摘要在 16 日公布。

川普指出:「我認為很好。我想有些人可能會覺得不適當。但不論是誰,對我來說都沒問題。我認為很好。」

布塔朱吉已婚,如果他真的入主白宮,則他的丈夫卻斯坦(Chasten Buttigieg)將成為「第一先生」(first gentleman)。

不論最終布塔朱吉能否獲得民主黨提名,代表參與 2020 年總統大選,但毫無疑問的,他和卻斯坦已經成為全美知名度最高的同性伴侶。

在過去幾年來,川普對同性戀者權益釋出的訊息混淆,而他的主要支持者右翼人士,則普遍對同志懷有敵意。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