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晨威4安打連2天MVP 桃猿擊退悍將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今天在桃園棒球場的比賽,由富邦悍將對 Lamigo 桃猿,雖然桃猿一開始處於落後,不過在第 6 、 7 局各攻下 4 分,其中陳晨威演出 5 打數 4 安打,終場桃猿以 10 比 4 奪勝。

悍將 1 局上靠著張正偉、王正棠、胡金龍連 3 支安打,先馳得點;第 2 局林哲瑄一開始就敲三壘安打,不過高孝儀擊出三壘滾地球,林哲瑄遭夾殺,之後林宥穎、李宗賢、胡金龍接連安打,加上游擊手陳晨威失誤,取得 4 比 0 領先。

5 局下桃猿鍾承祐敲出陽春全壘打, 6 局下更是開啟大局,陳晨威先轟陽春砲,林立擊出二壘安打,接著林泓育遭觸身球保送,朱育賢再擊出二壘安打,帶有 1 分打點,之後投手賴鴻誠出現暴投,林泓育跑回追平分,廖健富擊出的球造成二壘手王正棠傳球失誤,悍將再奉送 1 分,桃猿反倒取得 5 比 4 領先。

7 局下桃猿林立、藍寅倫、林泓育連續安打,進帳 1 分,郭嚴文敲出二壘安打,帶有 2 分打點,鍾承祐再擊出 1 打點安打。 8 局下陳晨威擊出二壘安打後,利用 2 個滾地球跑回分數,終場桃猿就以 10 比 4 擊退悍將。

單場 MVP 由開路先鋒陳晨威拿下,他 5 打數敲出 4 支安打,包含一發全壘打,跑回 2 分,除了連 2 天開轟,也連 2 天拿下單場 MVP。對於這支全壘打,陳晨威表示:「是運氣好,剛好投手失投,節奏有對上。」而且他還擊中右外野全壘打標竿的鮮乳廣告,獲得 1 年份鮮乳,他笑說:「會喝到吐吧。」

不過陳晨威今天心情卻不好,原因是發生 2 次失誤,他表示:「常常都這樣,有點太頻繁,傳球問題比較大,丟一壘時球壓不下來,基本的東西要做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