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魯直專欄》「韓總」的多層身份

圖片來源:中央社

韓國瑜原來是北農經經理,人家叫他「韓總」。事實上,當了高雄市長四個月,也只是在賣農產品,做高農總經理的工作,叫他「韓總」,也沒有錯。

最近韓國瑜要選總統,明示要國民黨徵召他。所以韓總又有一層身分,叫做「韓總統」。

不過韓國瑜主張,總統應兼行政院長,所以未來韓總可能是「韓總統」,兼「韓總理」,是人類有史以來第一位總統兼總理者,完成征服宇宙的第一步。

圖片來源:黃捷 Facebook

韓國瑜在當高雄市長時,被議員質詢,一問三不知,議員的質詢,都找各局處長回答。所以議員黃捷,就直接找各局處長,她認為既然是知道分機,就無須透過「總機」,韓國瑜只是市政府的總機先生。所以韓總又稱「韓總機」。

韓國瑜既然是要選總統,而且說選上一個人要在高雄市上班,怎麼可能總統兼行政院長?總統府和行政院都在台北,他一個人在高雄遙控?高雄有衡山指揮所?批國家機密公文,都網上批?行政院院會議和國安會都視訊會議,不怕被網攻或截密?立法院質詢時,他用視訊回答?

當了高雄市長四個月,竟然只能當「韓總機」,還要當中華民國的總統兼總理,這會不會是玩笑開太大了?

原文發表於 魯直論壇,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