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分享施政成果 盼連任讓台灣脫胎換骨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最困難的時間已經過去了,民眾很快能感受到執政成績,支持她連任 4 年,台灣一定會脫胎換骨。

蔡總統下午在立法院長蘇嘉全、台中市議員謝志忠、前台中市議員翁美春等人陪同下,到台中市豐原慈濟宮參拜上香,雖然下著大雨,廟埕裡擠滿支持者,熱情相挺。

蔡總統指出,這 3 年多來的總統任內,她真的很認真、很負責任、很有勇氣的在當總統,其他總統不敢做的、不想做的,她為了台灣都做了,做這些改革一定會得罪很多人,也有很多人不了解,但她做這些都是為了台灣長遠發展。

總統說,這是很重要打地基的工程,打地基時,大家會嫌吵、灰塵多,拚了 3 年,地基已經打好了,現在蓋房子,今年開始會感覺政府愈來愈會做事。

總統還問大家「去報稅了嗎?」她說,內閣改組以來,行政團隊決策很明確,執政能量一直在增加,民眾對執政滿意度也一直在增加,以稅改來說,從她上任以來著手,到今年報稅大家才有感覺,但她這 3 年被罵了很多,也被攻擊很多,現在大家就感受到她做的事情。

蔡總統也以潛艦國造為例表示,從蔣介石開始的每位總統都想要做潛艦,她上任後馬上告訴軍方要國艦國造,海軍歷經很多困難,中間很多人攻擊、羞辱國軍、批評、唱衰,今年設計圖已經做好,廠房開始在蓋了,廠房蓋好就開始造潛艦, 2 、 3 年內就有第一艘潛艦,這就是一個領導人的決心,可以忍得住各方攻擊及寂寞,才做得到。

年金改革也是一樣,總統指出,如果她不做,下一個總統一定更困難,更沒辦法做得到,國家財政一定更困難。

總統也到大甲鎮瀾宮文化大樓參加「總統蔡英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執政成果說明會」,和與會的民眾分享 3 年多來施政的點滴及改革心路歷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