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信銀外幣ATM進駐 10家統一超商也可領日圓現鈔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Jasmin777

想領日圓現鈔不一定要到銀行,中信銀除於全台 152 家分行設置外幣ATM提供美元及日圓現鈔提領服務外,近期再進駐 10 家 7 -ELEVEn門市提供ATM日圓現鈔,方便民眾隨時領取。

根據中信銀行內部統計,客戶於ATM提領外幣,以美元及日圓現鈔為主,其中又以日圓需求成長最多,今年 4 月提領次數較去年 4 月成長達 360 %。

看準民眾出國旅遊需求旺盛及對ATM自動化服務接受度高,中信銀於全台分行設置外幣ATM, 24 小時提供美元、日圓現鈔,另有 12 家分行外幣ATM提供人民幣現鈔,近日更進一步至 10 家 7 -ELEVEn門市設立外幣ATM提供日圓現鈔,地點鎖定全台交通要點,如鄰近板橋車站的板權門市、南港車站內的港泰門市、近桃園車站的成皇門市、近台中車站的聯鑫門市,以及靠近高雄車站的大阪門市。

同時,中信銀考量科技園區內商務人士需求,也進駐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內的新唐門市、南部科學工業園區內的群創三門市,還有旅遊熱點,如位在台北公館商圈的博源門市、高雄三多商圈的高昇門市,以及位於台北 101 第 35 樓的 101 門市共計 10 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