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科羅拉多校園槍擊1死8傷 檢方重罪起訴2嫌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kalhh

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Denver)地區一所學校上週發生致命槍擊,釀學生 1 死 8 傷, 2 名年輕犯嫌今天遭檢方以謀殺與殺人未遂等罪起訴。

艾瑞克森(Devon Erickson)和阿列科.麥金尼(Alec McKinney)被控 7 日在丹佛南方高原牧場(Highlands Ranch)一間特許學校STEM School Highlands Ranch的兩間教室內,朝同儕開火。

法新社報導, 18 歲艾瑞克森被控犯下 48 項罪名,包括謀殺、殺人未遂和提供另一名犯嫌槍枝的相關犯罪。

16 歲阿列科.麥金尼也面臨殺人罪,列在法院待審案件目錄中的名字是馬雅.麥金尼(Maya McKinney),雖在法院看來她是女性,但因馬雅自認為男性,而稱自己為阿列科。檢方表示,他們以成人標準審判阿列科,才因此嚴厲判刑。

道格拉斯郡(Douglas County)地方法官史雷德(Theresa Slade)已將起訴罪名和全案案卷封存,禁止對外公開。 2 名年輕人分別面臨一級謀殺、一級殺人未遂、縱火、偷竊等多項指控。

路透社報導, 2 人因犯重罪被關押,不得保釋。

丹佛隸屬美國廣播公司(ABC)的電視台報導,兩把槍案使用手槍是從艾瑞克森家中偷來的,他的雙親透過合法管道購買這些槍枝。道格拉斯郡警長辦公室拒絕置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