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區域緊張升高 德暫停伊拉克軍訓行動

德國國防部 15 日表示,由於地區性的緊張升高,德國將暫停在伊拉克的軍事訓練行動。(圖片來源 : 翻攝自焦點線上)

德國國防部今天(15 日)表示,由於地區性的緊張升高,德國將暫停在伊拉克的軍事訓練行動。

國防部並沒有提到伊朗的問題,只表示,這些訓練計畫可能在未來幾天內恢復。

德國媒體焦點線上(Focus Online)報導,德國國防部是與同在這個地區掃蕩伊斯蘭國組織(Islamic State)的夥伴國家協調之後,才做成這項決定。

美國國務院在今天稍早表示,有鑒於美國和伊拉克鄰邦伊朗的緊張情勢升高,因此下令撤離駐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大使館,以及北部大城阿比爾(Arbil)領事館的非緊急人員。

最近幾天來,華府已經升高對德黑蘭的施壓,指控伊朗計畫即將在這個地區發動攻擊,同時美國也加強了在波斯灣的駐軍,包括派遣航空母艦打擊群和 B-52 轟炸機特遣隊到波斯灣。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