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對手退賽 詹家姊妹羅馬網賽進8強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羅馬今天氣溫只有攝氏 9 度,加上雨勢攪局讓羅馬網賽幾乎停擺,幸好詹詠然與詹皓晴的對手提前宣布退賽,讓詹家姊妹兵不血刃直接取得女雙 8 強門票。

詹詠然與詹皓晴在上一戰馬德里公開賽女雙首輪出局後,轉戰羅馬,首輪克服首盤先失劣勢,以 3 比 6 、 6 比 0 、 10 比 5 逆轉擊敗克羅埃西亞女將尤拉克(Darija Jurak)與羅馬尼亞歐拉露(Raluca Ioana Olaru)的跨國聯軍,本季在紅土賽場總算開胡。

依照大會賽程,大會第 7 種子的詹詠然、詹皓晴,今晚將遭遇拉脫維亞名將塞娃斯圖娃(Anastasija Sevastova)與俄羅斯選手帕芙尤申科娃(Anastasia Pavlyuchenkova),沒想到賽事還未開打,對方就提前宣布棄賽,也讓詹家姊妹直接取得晉級門票。

拜對手退賽所賜,雙詹組合也成為大會唯一 8 強提前出線的組合,也因賽程延誤,雙打首輪至今仍有一場比賽還未登場,也導致台灣一姐謝淑薇與捷克搭檔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次輪對手還未出爐,僅能在女雙次輪靜待前一輪結果揭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