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疑拆包裹引爆 設計公司氣爆老闆命危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市鼓山區一家設計工程公司今天中午發生氣爆,馮姓老闆傷重送醫未脫險。警方表示,馮男上午曾接一份快遞包裹,且傷勢集中在臉、雙手及前胸,懷疑拆包裹引爆,正深入追查。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指出, 53 歲的馮男中午到院,經檢視傷況全身約 60 %的 2 度燒燙傷,燒燙傷部位在臉部、雙手、前胸及下肢。經緊急插管手術後送燒傷加護病房觀察,目前仍未脫離險境。

這起氣爆事故震碎設計公司 1 、 2 樓門窗玻璃,停在店前騎樓一輛轎車也遭波及。轄區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鼓山警分局調查,設計公司位於大樓 1 樓店面及 2 樓,氣爆發生時僅馮姓負責人在屋內,由於馮男傷重無法言語,還不知氣爆當時詳細狀況。

鑑識人員現場採證初步未發現明顯的殘留爆裂物,採集疑似被炸開的殘留碎片等跡證送刑事局鑑識,釐清氣爆原因。另外,將查訪馮男員工及家屬交友狀況,了解馮男是否與人結怨,同時透過大樓管理室包裹收件紀錄追查包裹來源,找尋蛛絲馬跡釐清案情。

辦案員警在馮男進開刀房前曾與他短暫訪談,得知馮男上午 9 時曾接獲快遞公司送來一件包裹,拆開時發生爆炸。經調閱現場監視畫面,氣爆當下一度有火焰,不久冒出大量濃煙,火勢不久自行熄滅,屋內已被炸得一片凌亂。

高雄市政府消防局中午 12 時 21 分獲報,鼓山區民康街一家設計公司發生氣爆,消防人員趕到現場,馮男重傷倒臥在 1 樓,經送高醫大附設醫院急救。(編輯:孫承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