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傳野狗釀車禍 農業局長盼不再發生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學甲區傳出一對騎機車父女疑似為閃避路上的流浪狗摔車,坐在後座的 12 歲女童昏迷已近一個月。台南市農業局長李朝塘今天慰問女童家屬時表示,不容許再發生野狗肇禍事件。

12 歲沈姓女童 4 月 17 日晚間搭乘父親騎乘的機車返家途中,疑似為閃避突然竄出的流浪狗導致摔車,女童至今昏迷,有生命危險。

李朝塘下午由台南市議員謝財旺、動物防疫保護處處長吳名彬等人陪同,先到事發現場會勘;隨後慰問女童家屬,並代表台南市長黃偉哲致贈慰問金。謝財旺與學甲里長聯誼會會長陳敏男也另外致贈慰問金給家屬。

李朝塘表示,發生如此令人遺憾的事,他的內心和家屬一樣備感不捨。到學甲前還特地前往收治女童的奇美醫學中心,懇託主治醫師及醫護團隊全力照顧。

他說,未來將不容許再傳出類似的野狗肇禍事件,並已責成台南市動保處研擬改善方法,最近也將加強事發地點附近的流浪犬捕捉工作,盼能保障市民安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