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原民會進軍東京禮品展 提高原民品牌能見度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民會今天表示,為了扶植原住民族產業發展,將透過年度會展徵選優秀業者及商品,參與東京禮品展及泰國曼谷國際家飾禮品展,歡迎有企圖拓展海外市場的原民品牌業者報名。

為了有效扶植原住民族產業發展,原住民族委員會每年都會透過年度會展,徵選優秀業者及商品參與相關商展,以協助業者接觸通路買主,並藉由整合行銷策略,推廣台灣原住民族產業整體形象、擴大建立品牌市場與通路。

原民會表示,今年將率領 16 家原住民族品牌業者參加 2019 東京國際禮品展及泰國曼谷國際家飾禮品展,其中東京國際禮品展是日本最大的禮品專業展,上屆展覽計有 3002 家單位參展,參觀人數高達 32 萬 4289 人,參展商品類型包含生活雜貨、禮品、文具、藝術品、消費性電子、玩具、包裝用品等。

泰國曼谷國際家飾禮品展部分,參展商品類型包含家飾、傢具、禮品、時尚設計等,上屆展覽吸引了超過 700 家海內外廠商共 2000 個攤位參與展出, 5 天的展會也吸引約 5 萬 2000 名買家進場採購,創造超過 36 億泰銖的銷售額,是東南亞最具指標性的文創設計展會,也是進入東協市場的主要入口。

原民會指出,為了呈現台灣原住民族優質形象,將在國際會展設置「Ayoi 阿優依原住民族文創館」,以「原住民族文創 x Life Style」定位及主題商展型態,共同推升原住民族文創品牌能量,歡迎有企圖拓展海外市場的原住民族品牌業者踴躍報名參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