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投資環境改善 蔡總統籲僑胞一起拚經濟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表示,台灣總體經濟穩定度是世界第一,有能力因應國際局勢衝擊;這 3 年來台灣投資環境的改善,大家有目共睹,盼僑胞多多支持、宣傳,一起拚經濟,協助台灣全球佈局。

2019 年僑務委員會議 14 日至 17 日在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辦,僑務委員會議是海外僑社匯聚建言,共商國事的重要會議。僑委會表示,今年共有 173 位僑務委員與會。

蔡總統今天出席僑務委員會議開幕典禮致詞時表示,僑務委員會議是交流的好機會,歡迎僑務委員返台與會;感謝僑胞在她出訪時提供的協助,不論到拉美、南太平洋、非洲友邦等,都體會到僑胞在地深耕的成果。

總統說,僑胞是政府拚外交的戰友,有僑胞的支持,台灣就有更強大力量來創造更好的發展。

蔡總統提到,世界衛生大會下週將登場,不只許多國家發聲支持台灣參與,也感謝各地僑胞的支持。總統強調,台灣絕對不怕打壓,一定會堅定走向世界。

對於美中貿易衝突,總統表示,她上週已召開國安會議因應。台灣總體經濟穩定度是世界第一,有足夠能力因應國際局勢衝擊;另外,台商回流也有助於國內建立高附加價值的產業鏈。

「投資台灣,現在就是時候」,總統說,這 3 年來台灣投資環境改善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台商加碼投資、擴大徵才,希望僑胞多多支持、宣傳,一起為台灣拚經濟。

總統說,僑胞是國力的延伸,呼籲僑胞一起協助台灣的全球佈局。期盼海外僑胞提供當地國情的觀察,提供政府做為參考,讓台灣跟當地的交流有更好的發展。

此外,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致詞時表示,目前海外 16 處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已設置「i 台灣窗口」(i-Taiwan Window)服務據點,協助海外僑青了解台灣就業與投資等相關資訊。僑委會官方網站也設立專區,讓僑界更全面掌握台灣各項訊息,強化與台灣的連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