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宜蘭之友會成立 王金平:選總統是為了救台灣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正在為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努力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說,他與總統蔡英文都是好友,他參選不是為了挑戰好友,而是為了救台灣,他也有能力解決朝野對立、族群對立等問題。

王金平之友會宜蘭縣各分會晚間在羅東金門餐廳舉辦成立大會,席開近百桌,宜蘭縣許多政商人物參加,約有 1000 名支持者到場相挺。

王金平致詞時說,這次決定出來參選總統,主要原因是民進黨政府近年來執政不佳,將台灣帶往沒有希望的道路,且民進黨所作所為也帶來社會不安,帶來兩岸更加不和平、經濟更沒發展,所以他才跳出來競選。

他說,跟蔡總統是好朋友,這次不是為了挑戰好友,而是為了台灣的前途、救台灣。

王金平強調,當前台灣朝野對立、勞資對立、族群對立,台灣的領導者必須看到這些困境。他當過 17 年立法院長,最有能力解決相關對立問題,也有信心解決當前兩岸問題與台灣在國際發展上的困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