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杜師瑋為妻子慶生 買100個漢堡送教養院院生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嘉義縣朴子市開設印刷行的杜師瑋,今天買 100 個漢堡為妻子慶生,並將 100 個漢堡送給身體殘障的教養院院生享用,他說,這樣讓他更珍惜當下,更珍惜與妻子的感情。

杜師瑋說,他與妻子陳秋瑾於 2007 年結婚,育有 2 男 1 女,今天是愛妻生日,由於過去為妻子慶生都很平常,因此想用較特別的方式為愛妻慶生。

他表示,從事印刷業,因業務需要,曾送貨到聖心教養院、敏道家園等福利機構,也曾看到多重障礙的孩子,讓他覺得揪心,於是想出以「請院生吃漢堡」方式來為妻子慶生。

杜師瑋今天與朴子市民代表黃陳伯蓮的助理,將 100 個漢堡送到聖心教養院早療中心、敏道家園供院生享用,希望分享妻子生日的喜悅。

他說,其實院生們非常天真無邪,看到院生們大口大口享用漢堡,讓他更珍惜當下,更珍惜自己與妻子的感情,也讓親友們知道「做公益慶生也是一種浪漫」。

個性內向文靜的陳秋瑾笑著說,丈夫是在送完漢堡後,才告訴她用「請院生吃漢堡」方式為她慶生,她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做公益,其它日子也可以做啊!」不過,她還是感謝丈夫的愛心及驚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