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自爆漫威找他當英雄 果然又是一則幹話

圖片來源:截自YouTube三立LIVE新聞頻道

我這個人就是喜歡找愛唬爛的人麻煩!我一定會把事情的真相搞清楚!!

我剛剛請教美國的宅友,他說這 AAE 應該是 Allegiance arts & entertainment 這家公司,Kelsey Shannon 是旗下的藝術家,他也剛剛在他的推特公開韓市長的這張他的畫作,那位 David Martin 也的確是該公司的創辦人之一,也負責經紀事務。

圖片來源:截自周正渭臉書
圖片來源:截自周正渭臉書

但在該公司的網站並無任何實體出版物的資訊,只有在其首頁放了四個作品的標題,我用其中的 RED ROOSTER(紅公雞)這個超級英雄漫畫去搜尋, Red rooster 出現在一個叫  Indiegogo 的網路集資平台,也就是說這家公司的漫畫目前都是要以網路集資的方式出版。

圖片來源:截自周正渭臉書
圖片來源:截自周正渭臉書
圖片來源:截自周正渭臉書
圖片來源:截自周正渭臉書

在這裡我必需跟大家說清楚,這家公司旗下的藝術家們的確都有參與 DC COMIC、Marvel…等大公司的漫畫繪製,該公司網頁上的 DC 、漫威相關繪圖,只是藝術家們自己的作品,不代表他們 AAE 這家公司跟 DC 與漫威有任何關係!

個人認為這位 David Martin 先生應該跟高雄市府方面提的是亞洲區漫畫製作的孵化基地的相關計劃,那張圖是「歐米阿給」!只是個見面禮而已!!

相信英文如此優秀的韓市長跟市府團隊不會聽不懂  AAE 跟 Marvel 是無關的!用那張畫自己唬爛成自己即將成為漫威漫畫裡的新英雄?!真的是滑天下之大稽!!

台灣人的臉真的不知道要給這個幹話唬爛王丟了幾次才夠!!

其實應該跟 David Martin 先生說,用韓極混市長為故事畫成漫畫來台灣的集資平台募資應該很快~台灣有一堆無知的韓粉會傾家蕩產投資的!!

原文出自周正渭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