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日本連鎖餐廳大點名!超高CP值迴轉壽司到鐵板超人氣美味

圖片來源:截自胡椒廚房官方網站

欲見更多日本資訊,就來?叮咚日本

作者:松本社長

[bs-quote quote=”「大口吃肉、大口喝酒,這才是人生最高的旅遊境界!」,高雄經歷了一場「腥風血雨」的選舉後,餐飲業仍然蓬勃發展,先前也有投下神聖一票的松本社長當然也有關注,而其實不用等發大財市長,有許多日本連鎖餐廳早已插旗高雄!趕緊來看看!” style=”default” align=”center”][/bs-quote]

壽司郎(スシロー)–日本超高CP值的迴轉壽司

圖片來源:截自壽司郎官網

在日本被並列為四大壽司之一的「壽司郎」,在去年 10 月於夢時代藍鯨館風光開幕,這是壽司郎在台灣的第 3 間分店,卻是在中南部的第一家店舖。松本社長體驗店裡的日式迴轉壽司吧台,不但可以用平板下單,也可以用 app 預約,簡單又便利。鮮美肥嫩的鮪魚肚和料好實在的茶碗蒸售價 60 元,炸蝦酪梨捲、炙燒羅勒鮭魚、鮪魚大腹、北寄貝握壽司、蟹膏軍艦都是一貫 40 元,超值的美味讓人大呼過癮 !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藍鯨館

 

餃子的王將(餃子の王将)—包裹日本秘傳美味之餃!

圖片來源:截自餃子的王將官方網站

「餃子の王将」在日本全國的店鋪已超過 700 家,在台灣則有 6 間分店,其中有 4 間位於高雄,最早登台的高雄漢神巨蛋店,在 2017 年就開幕了,台北店則是在今年 4 月底於統一時代店開張,當時還掀起一波餃子熱潮,而「餃子の王将」的迷人之處在哪呢?

店裡的招牌餃子堅持選用青森縣出產的大蒜及北海道麵粉,其他食材如豬肉、高麗菜、韮菜、大蒜、薑、麵粉也全部都是日本進口,並使用秘製調味料,王將餃子可說是緊緊包裹著日本國產食材的美味與秘傳的技藝呢!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漢神巨蛋內)

 

胡椒廚房(ペッパーランチ) – 鐵板就是王道

圖片來源:截自胡椒廚房官網

知名日本國際連鎖牛排快餐店 —「胡椒廚房」,在台灣擁有 12 間分店,其中高雄就佔了 4 間,分別是夢時代店、草衙道店、大統五福店、漢神巨蛋店,而「胡椒廚房」的秘密武器就是使用日本專利鐵板,它可以在 70 秒內快速加熱至 260 度,快速鎖住食材的原味,松本社長點的牛排在鐵板上發出滋滋作響的聲音,流出的鮮嫩肉汁迷人到令人回味無窮,也難怪「胡椒廚房」分店可以一間接著一間開呀~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鐘庵日本料理(しょうあん)– 老字號就是美味保證!

圖片來源:截自鐘庵日本料理官方網站

在高雄鹽埕區名氣不小的日本料理餐廳「鐘庵日本料理」,位於車水馬龍的五福路上,每到用餐時間總是一位難求。「鐘庵」在日本擁有多間連鎖料理店,到海外開分店的首選就落在高雄,並早在 2010 年 9 月開幕,當時可引起不小的騷動。店內主打烏龍麵及蕎麥麵,麵體從煮熟、冷卻都需經過嚴格的時間控管,以確保麵條確保在最彈牙狀態,另外還有咖哩豬排烏龍麵定食,香醇咖哩和酥脆豬排讓人一吃就愛上,「鐘庵」套餐份量多價格又平易近人,在地飄香將近 20 年,深深受到高雄鄉親的喜愛。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65號

 

2000 年過後,高雄連鎖餐廳如雨後春筍般地開張,不過走得長久的卻沒有幾間,如今大環境改變,新舊餐廳都面臨全新考驗,但相信這些美味的日本連鎖餐廳,能堅持自身美味,繼續為高雄人的「造口福」。

 

愛看妹?愛喝酒?來看看松本社長給你不一樣的日本!

叮咚日本:https://www.facebook.com/DingDongJapan/


[bs-quote quote=”作者介紹:
松本社長,知天命的年紀,喜歡走走看看吃吃喝喝,
熱愛日本美食和日本妹子,
對清酒和燒烤無法抵抗,
理想對象是「鄉民老婆」新垣結衣,
希望用悠哉的閒逛式玩法,讓大家更深入日本!” style=”default” align=”center”][/bs-quote]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