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片緝魔重現命案場景 辦特展邀民眾試膽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geralt

國片「緝魔」今天發布全新電影預告,同時宣布將在 20 日舉辦特展,重現片中的命案場景,將逼真的無頭女屍道具搬入展覽現場,邀民眾試膽。

「緝魔」集合台灣金獎陣容莊凱勛、傅孟柏、邵雨薇領銜主演,吳翔震、施名帥特別演出,並由擅長懸疑劇情的新銳導演盧豐淵執導。

故事講述一樁無頭女屍命案,由莊凱勛飾演的刑警與邵雨薇飾演的法醫聯手辦案,所有關聯證據都指向整型名醫傅孟柏,隨著命案的走向,似乎每個人都有難以抗拒的心魔牽引案情。

電影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公布「緝魔」將在 8 月 16 日上映,同時公開全新的 60 秒預告。

預告中可見莊凱勛所扮演的刑警行事作風暴戾,打擊罪惡不惜超越分際,法醫邵雨薇陷入過去的夢魘,而片中有雙面人性格的傅孟柏,則是令人善惡難辨的優雅紳士。

「緝魔」以一具無頭女屍開場,劇組砸重金製作逼真的屍體道具,呈現驚悚氛圍。電影公司表示,為了讓大膽的觀眾能近距離體驗恐懼,將舉辦Can You Find My Head(你有找到我的頭嗎?)特展。

特展邀請「緝魔」的美術人員出馬,將片中命案場景呈現的濃郁鮮紅色調,以及驚悚氛圍在展覽現場完整重現,同時展出片中逼真的屍體道具,展期從 5 月 20 日到 6 月底,每天開放參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