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舞林高手林立 亞洲盃標準舞摘銅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旅義大利的「舞林高手」林立,昨天和義大利女伴朱莉亞,在 2019 年WDSF亞洲盃標準舞全能決賽勇奪銅牌,接下來兩人將在台北舉辦的WDSF世界大滿貫賽攜手獻藝。

2019 年WDSF亞洲盃在中國貴州的都勻市舉行,昨天進行標準舞全能賽,林立和朱莉亞(Giulia Giacoppo)在前 2 輪都排名第 3 晉級,最終決賽也名列第 3 ,替我國拿下一面銅牌。

林立出生在舞蹈世家,母親尤月華是國家級舞蹈教練,弟弟林傳恩也是國家隊常客,因此不誇張地說,兄弟倆堪稱打從娘胎裡就開始習舞。

2015 年林立希望舞技更上層樓,隻身遠赴義大利習舞,當時義大利的教練幫他安排和女伴朱利亞聯手,兩人也從 2015 年「結緣」攜手參賽。

由於亞洲盃屬國家組隊報名參賽,兩人為合體出征,朱莉亞早將會籍註冊在台灣體育運動舞蹈總會。

林立堪稱是近年台灣的成人組標準舞一哥,幾乎囊括國內大大小小標準舞的金牌, 2016 年也曾在亞洲單項舞蹈錦標賽拿下 2 金,去年才退伍的他,目前世界排名 152 名,林立希望能在 2 年內,擠進世界前百大,甚至挺進世界前 50 大關。

台灣舞總秘書長彭彥鳴透露,林立從 5 月開始行程幾乎滿檔,結束亞洲盃後也將短暫返台休息,接著備戰 6 月 1 、 2 日在台北市立體育館舉辦的WDSF世界大滿貫賽,屆時台灣民眾將有機會欣賞到林立與朱莉亞這對亞洲盃銅牌組合的曼妙舞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