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索沙飆10K王正棠關鍵守備 悍將中止對獅3連敗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的比賽,由統一獅對富邦悍將,索沙僅被敲 5 支安打、飆出 10 次三振,加上王正棠 2 次關鍵守備,投 7 局無失分,悍將以 5 比 0 中斷對獅隊的 3 連敗。

1 局上悍將的胡金龍敲安打後,蔣智賢遭觸身球,林益全再敲出二壘安打,帶有 2 分打點; 2 局下滿壘時王正棠擊出高飛犧牲打,再添 1 分。 6 局下林哲瑄敲三壘安打,林宥穎擊出高飛犧牲打,李宗賢再轟陽春砲,為本季首轟,終場悍將以 5 比 0 擊退獅隊,中止對戰 3 連敗。

悍將先發投手索沙主投 7 局用 112 球,僅被敲出 5 支安打,飆 10 次三振,追平本季單場最多三振數,收下第 6 勝,連續 9 場優質先發,目前防禦率僅 1.34 。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表示,索沙從今年第一場比賽開始,失分就很低,控球、速差都很好。

此戰索沙有 2 度失分危機,不過皆靠著二壘手王正棠幫忙守下,第 2 局一、三壘有人時,買嘉儀擊出二壘方向飛球,雖然王正棠第一時間沒接好,但馬上把球傳到本壘,捕手再把球傳給游擊手形成雙殺;第 7 局則是在一、二壘有人時,跳起來美技接殺,形成第 3 個出局數。

索沙也說:「今天沒有掉分是全隊的功勞,大家一直以來都守得很好,大家都是這樣正面、開心地每天來享受比賽,球隊就會有好結果,第 2 局被打到當下想說至少掉 1 分,一回神發現怎麼變雙殺,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王正棠則指出,第 2 局那次沒接好不是故意的,因為球的走向跟預期不一樣,「當下想說至少擋下來,撿完球馬上傳本壘。」至於第 7 局美技接殺,事先就有看捕手配球,往中間移一步,他說:「結果球剛好打過來,想說跳跳看,本來以為沒機會接到,運氣很好。」

另外,蔣智賢今天打完 2 個打席之後,第 5 局換上高國麟代打,陳連宏說明:「蔣智賢被觸身球後沒辦法出力、揮棒,檢查結果等等才會知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