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崇越克服傷兵拿春聯隊史第2冠 教頭:難能可貴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冠軍戰,崇越隼鷹與合作金庫交手,崇越打擊發揮,開賽積極搶分,終場以 7 比 4 拿下隊史春聯第 2 冠;教頭吳思賢說,此次傷兵多,能順利奪冠難能可貴。

崇越隼鷹今天冠軍戰與合作金庫交手,合庫首局靠著接連安打先馳得點,崇越 1 局下半積極搶分,靠著單局 4 安、合庫 2 次守備失誤,單局攻下 4 分、超前比數,合庫 2 局再追 1 分, 3 局崇越再靠著接連 3 支安打,多添 2 分保險分。

今天兩隊換投節奏都很快,崇越先發投手鄭智鴻投 2 局被敲 4 安、失掉 2 分責失分,蝴蝶球投手蔡易廷接手中繼 3.1 局,被敲 6 支安打,失掉 2 分責失分,林志穎、鄭文豪依序登板,沒再多掉分數,順利替球隊守住勝利。

崇越總教練吳思賢表示,賽前就鼓勵球員,「這場比賽不要有壓力、放手打」,冠軍戰打擊發揮的不錯,他也點出今天蔡易廷長中繼好投是搶勝關鍵,有效擾亂合庫打者。

崇越拿下春聯隊史第 2 冠,吳思賢表示,這次傷兵很多,在人力不足的狀況下可以拿下冠軍更難能可貴,春聯前半段球隊打擊狀況沒有調整得很好,都是靠投手群撐起,陣中王牌投手高塩將樹春季聯賽總計拿下 3 勝、防禦率 0.310 ,也拿下春聯投手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