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韻文投球達生涯200局 盼保持健康累積下去

圖片來源:中央社

統一 7 -ELEVEn 獅終結者陳韻文在昨天對富邦悍將的比賽,達成生涯第 200 局投球,且目前 12 次救援成功暫居聯盟第一,近況相當穩定,他希望能保持身體健康,將數字一直累積下去。

對於生涯 200 局投球,陳韻文今天表示,這個紀錄只是過程,不過能達成 200 局,要有好表現讓自己穩定出賽。他也說:「其實我之前沒想過自己能投到 200 局,因為前幾年都一直有傷勢,希望從現在開始保持健康,這是最重要的,才能累積更多投球局數。」

陳韻文 2017 年從先發投手轉任後援,以終結者為主, 2017 年拿下 11 次中繼成功、 11 次救援成功,防禦率 3.60 ;去年拿下 19 次救援成功、 4 次中繼成功,防禦率 3.72 ,不過都跟救援王獎項無緣。

本季到目前為止,陳韻文防禦率僅 0.98 ,已經進帳 12 次救援成功,暫居排行榜第一,且與第二名謝榮豪、陳禹勳的 4 次有段差距,前 2 年的救援王得主陳禹勳狀況不佳,現在在二軍調整。

陳韻文回想剛接任終結者時,他說:「一開始壓力很大,會緊張也會恐懼,但第一場過了之後就慢慢適應,請教學長後援要怎麼投,心態也保持著不管自己丟第幾局,就是要想辦法守下來,完成當下的任務,幫球隊贏球。」

陳韻文也提到,去年上半季狀況不穩定,趁著上下半季空檔時與教練討論,主要是姿勢與放球點出問題,改善之後力量比較出得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