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BA湖人教頭終於定了 傳溜馬前總教練Frank Vogel接任

媒體今天報導,大明星 LeBron James 坐鎮的 NBA 洛杉磯湖人隊終於找到新教頭,下一球季,湖人將由溜馬與魔術前總教練 Frank Vogel 執教,前明星控衛基德則出任助理教練。

運動頻道 ESPN 與「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都引述不具消息來源報導,Frank Vogel 同意與湖人簽下 3 年總教練約。

Frank Vogel 和湖人面談兩天後同意簽約。湖人已連續 6 個球季無法打進季後賽, 8 次闖進總冠軍賽的 LeBron James 去年加盟後,湖人希望靠他幫忙重建球隊。

先前報導指出,LeBron James 在克里夫蘭騎士時期的總教練 Tyronn Lue 可能接掌湖人兵符,但後來因故破局。

Frank Vogel 在印第安納溜馬與奧蘭多魔術的 8 個總教練球季交出 304 勝 291 敗戰績。他 2010 至 2016 年球季在溜馬待了 6 個球季,接下來兩年則在魔術。

2013 與 2014 兩個球季 Frank Vogel 帶領溜馬闖進東區冠軍賽,但接下來 4 個球季都與季後賽無緣。

Jason Kidd  1994 至 2013 年球員時期是知名控衛, 2011 年隨達拉斯小牛(現改名獨行俠)拿到總冠軍。 2013 年他轉任教練,執教布魯克林籃網, 2014 年擔任密爾瓦基公鹿教頭,後來因開季 23 勝 22 敗戰績慘淡,在 2018 年 1 月慘遭開除。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