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酒後毆打8旬老父親 警逮逆子送辦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縣 50 歲謝姓男子酒後因老父親「吃飽不想喝竹筍湯」,將老父毆打成傷、肋骨斷 2 根,警方昨天深夜將謝男拘提到案,今天依重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新竹縣竹北警分局調查,謝姓男子 6 日飲酒,晚餐時端了一碗竹筍湯要給 85 歲老父親喝,但老父親因吃飽了拒絕再喝湯,謝男竟因此發怒,將湯潑往老父親身上,並開始拳打腳踢,年邁的老父親被毆打成傷。

負責照顧老父親起居的外籍看護見狀上前制止無效,甚至被推倒在地,只好撥打電話給謝姓老翁的小兒子回家處理;附近鄰居聽到爭吵聲前往關心,才發現謝家屋內混亂,協助報警處理,將謝翁送醫。

警方前往醫院了解情況,謝翁臉部多處腫脹、黑青,肋骨遭打斷 2 根,至今仍在醫院治療;警方後續為謝翁製作筆錄,依法提出傷害告訴,並通報新竹縣政府社會處加強訪視,家屬於 7 日向新竹地方法院申請保護令。

新竹縣竹北警分局追查嫌犯下落,於昨天深夜 11 時許將謝男拘提到案,今天上午依重傷害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並建請向新竹地方法院聲請羈押。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