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品捷打擊狀況不佳 下二軍調整手感

圖片來源:中央社

富邦悍將外野手陳品捷近期打擊狀況不佳,今天下放二軍,由申皓瑋升上一軍,陳品捷表示,今年對手策略不一樣,打擊有點亂掉,上場時腦袋空白,因此希望下二軍調整好自己。

陳品捷去年出賽 112 場,敲出 122 支安打,打擊率 2 成 94 。不過本季打擊狀況不佳,上一次擊出安打是在 4 月 30 日,因此球團今天將他降下二軍,拉上申皓瑋。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表示,「讓他下去調整一下,下去多打一點比賽,在這邊壓力更大」。

陳品捷目前出賽 25 場,擊出 9 支安打,打擊率 1 成 36 ,對於陳品捷的狀況,陳連宏指出,選球沒有到很差,但擊球位置不是很好。陳連宏也說明近期陳品捷會在一軍的考量,「他的貢獻不只打擊,守備很好,比賽後半段需要他」。

陳品捷則表示,「打擊有點亂掉,今年對手的策略跟前 2 年很不一樣,我有時候會腦袋空白,上去打擊的想法跟對手沒辦法match到。」陳品捷也指出,以前很少遇過這麼長的低潮,之前在小聯盟有過一次,但那次是因下雪影響。對於下二軍,陳品捷不會感到沮喪,希望將自己調整好。

至於頂替陳品捷位置的申皓瑋,本季在一軍還沒敲出安打,不過陳連宏說:「他的守備能力跟品捷差不多,二軍報告打擊感覺也不錯。」申皓瑋在二軍出賽 15 場,敲出 3 發全壘打,打擊率 2 成 78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