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接見街舞比賽冠軍 蔡總統擺出嘻哈超人舞手勢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全國大專街舞大賽冠軍隊伍,並應學生們要求,擺出「Dab 嘻哈超人舞手勢」合影;蔡總統說,跳街舞的孩子其實都很優秀,希望大家給予孩子們最大的支持。

蔡總統今天在總統府接見「第 14 屆 COLLEGE HIGH 全國制霸活動冠軍隊伍」;COLLEGE HIGH 全國大專街舞大賽被稱為大學街舞界最高殿堂。

得獎隊伍在總統府內大秀舞技,今天適逢總統府大開放日,現場參觀的阿嬤們,也跟著音樂手舞足蹈,相當搶鏡;蔡總統與得獎隊伍合照時笑容滿面,還應學生們的要求,擺出 Dab 嘻哈超人舞等生動手勢。

圖片來源:中央社

蔡總統去年 12 月出席街舞比賽揭幕儀式時就說,要邀請「全國制霸」隊伍到總統府表演。

她上午致詞提到,「今天看你們活潑多了,上次去看你們時,大概是要比賽太緊張了,臉上好嚴肅哦!」

蔡總統說,去年她到比賽現場看大家演出時就說,要邀請得獎隊伍到總統府,讓全台灣都可以看到得獎隊伍表演;今天是母親節,也是總統府大開放,邀請大家來,希望在具有特別意義的這一天,打開總統府讓街舞進入總統府。

她笑說,今天有台灣大學、政治大學、開南大學的隊伍來,「你們看起來不像我平常看的大學生」、「有什麼不一樣?看起來比較帥一點,因為打領帶」,看到這樣的熱情、這麼有活力,下一個世代讓她覺得很有希望、有活力。

蔡總統並提到,街舞能夠進入總統府,因為總統府是人民的總統府,現場有家長、有校長,她要幫同學們請命,「跳街舞的孩子其實都很優秀」,也希望大家共同給孩子們最大支持,她同時希望他們永遠記得開始跳舞初衷,也就是,追求自己的夢想。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