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各地暖熱 午後山區留意雷陣雨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天(12 日)風場轉為偏東風,天氣穩定,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有零星陣雨,午後在各山區及近山區平地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在山區附近活動請多留意。

氣溫方面,西半部及臺東高溫約攝氏 30 到 32 度,宜花也有 28、29 度,中午前後會有些熱的感覺,請多補充水分;而清晨及夜裡各地低溫普遍在 22 至 25 度,感受舒適至涼爽。

另外,位於關島東南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2 時的中心位置距離鵝鑾鼻東南東方約 3800 公里的海面上,向西北西移動,對臺灣沒有影響。

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今天環境風場為偏東風,中部以南位於背風區,風速偏弱,污染物易累積;受光化作用影響,午後臭氧濃度易上升;宜蘭及花東空品區為「良好」等級;北部及竹苗空品區為「普通」等級;中部、雲嘉南及高屏空品區為「橘色提醒」等級。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