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溢正中繼非預期 桃猿投手教練:換方式炒菜

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 桃猿隊週末與中信兄弟 3 連戰,教練團變法搶勝,洋投李茲代班終結者。今天比賽臨時押上王溢正中繼,投手教練吳俊良直言不在預期中,也比喻是「換個方式炒菜」。

台職中信兄弟隊目前暫居上半季戰績排名首位,桃猿隊緊追在後、排名第 2 ,桃猿連兩次與中信兄弟系列賽被橫掃。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狀況多是出在後援投手,「本週系列賽我們也只能想辦法,不然後援投手壓力很大,上去越丟越怕」,陳禹勳下二軍調整,讓洋投李茲代班終結者,也連 2 場比賽順利關門。

洪一中直言,「這是不得已的作法,加上這禮拜只有 3 場比賽,允許我們做這樣的調度」;桃猿隊洋投史博威今天先發投到 5 局,接連被敲安打掉分, 1 個出局數都沒有抓到提前退場,由本來也定位在先發的左投王溢正接替中繼。

洪一中解釋因為史博威反應背部有點緊繃,也發現他球速下降蠻多,觀察到兄弟隊幾乎將所有的左打都排上場,所以選擇讓左投王溢正上場,影響他們的打序安排,讓後面的側投黃子鵬比較好丟。至於史博威,應該會繼續讓他留在先發,近期暫時還不會做洋將異動。

桃猿隊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王溢正上場中繼完全不在預期中,王溢正本來排定是 15 日的先發投手,明天預計要進牛棚練投,今天臨時上場,設定好 2 局 40 顆球內,他也有順利完成任務。

對於 10 日起與兄弟隊的系列戰投手調度,吳俊良表示沒有針對性,「用原本的東西炒不出菜,照以前的節奏不行,就試著換看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