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智傑近11場全壘打停產找問題 想辦法打好球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職統一獅隊主砲蘇智傑,開季打一個月就敲出 8 轟,打擊狀況不錯,但近期安打、全壘打量都不如預期,蘇智傑透露,近期追打壞球狀況明顯,需要更有耐心、想辦法鎖定好球打。

蘇智傑今年開季打擊狀況不錯,開季打了 20 場比賽就敲出 8 發全壘打,一度居於聯盟全壘打王,但今天賽前近 11 場比賽,全壘打停產,安打產量也不如預期,僅敲出 7 支安打,他也有感受到打擊狀況不如開季。

蘇智傑透露,近期很容易打到對方投手的引誘球,追打壞球的狀況比較明顯,拚全壘打王是設定的目標之一,近期打擊狀況不理想,多少也會有點擔心,「不只是全壘打,感覺連安打都打不太出來」。

身為球隊的中心棒次,獅隊近期傷兵不斷,連帶戰績也受影響,蘇智傑坦言在不順的時候難免會有壓力,更想要拿出好表現來幫助球隊,也有跟球隊的打擊教練討論,希望儘快找回打擊好感覺,「要讓自己更有耐性,想辦法打到好球」。

蘇智傑今天賽前本季一軍總計出賽 31 場,敲出 29 支安打、 8 發全壘打,打擊率 2 成 61 ,目前與Lamigo桃猿隊朱育賢並列聯盟全壘打排行第 2 名,目前聯盟全壘打王為中信兄弟隊詹子賢 9 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