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影大使林依晨與活屍搶票 形象廣告埋彩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電影節今天公布形象廣告,影展大使林依晨挑戰活屍片,面對活屍進攻死守電影票,象徵影迷對電影的熱愛,影展透露廣告中還有彩蛋,每個活屍都是知名國片角色。

2019 台北電影節今天發布新聞稿,公布形象廣告「我的一票不給你」,這支影片由影展大使林依晨主演,並邀請國片導演連奕琦執導。連奕琦 2011 年曾以「命運化妝師」入圍台北電影獎,善以幽默手法揉合不同的電影類型。

台北電影節表示,廣告概念發想自活屍電影,描述大戰活屍的林依晨,在走投無路時仍不放棄搶票看電影的渴望。導演連奕琦表示,希望能透過這支形象廣告呈現台北電影節力挺台灣電影、打死不退的精神。

台北電影節透露,熱愛電影的連奕琦,也在本屆形象廣告中埋入許多彩蛋,知名國片如「總舖師」、「海角七號」、「紅衣小女孩」與「KANO」,甚至是經典藝術片「戀戀風塵」、「天邊一朵雲」中的角色,都化身為追趕林依晨的活屍,在影片有驚鴻一瞥的鏡頭。

林依晨面對活屍追殺,拍攝時不斷在走廊上來回狂奔,相當耗費體力,但台北電影節表示,林依晨首次挑戰拍攝活屍片,她覺得這次拍攝時間實在太短,希望未來有機會真的跟連奕琦導演合作拍攝活屍長片。

2019 台北電影節將自 6 月 27 日至 7 月 13 日於臺北市中山堂、台北新光影城及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影展票券將於 6 月 16 日下午 1 時開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