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獅隊先發洋投剩瑞安 排出4名長中繼

圖片來源:中央社

統一獅隊洋投瑞安今天本季首度一軍先發出賽,獅隊先發投手輪值又有調整,洋投奧斯丁狀況不穩定拉至牛棚,目前 1 洋 4 本土排先發,為解決先發投手吃局數不足,排出 4 名長中繼。

獅隊洋投瑞安季前春訓因為肩膀不適,開季二軍出發,直到今天首度回到一軍先發出賽,洋投羅里奇因側腹肌拉傷,獅隊先前就表示不會解約、讓他在二軍養傷,至於另一名洋投奧斯丁,目前為止一軍出賽狀況不穩定,總教練黃甘霖表示,「比較起來本土投手王玉譜狀況還好一點,選擇先把羅里奇放在牛棚」。

獅隊本來設定的 3 名先發洋投目前僅剩瑞安,但瑞安投球局數還無法拉長,今天賽前二軍出賽單場用球數不超過 70 球,上一場比賽拉至先發出賽的投手王玉譜,目前一軍出賽,單場最多投球局數也僅 4 局。

黃甘霖為解決先發投手投球局數不足問題,點名 4 名投手將擔任長中繼,分別為奧斯丁、劉軒荅、陳育軒和林其緯,目前一軍先發投手輪值則為瑞安、潘威倫、施子謙、江辰晏和王玉譜。

至於去年一軍出賽表現不差的年輕投手洪心騏,黃甘霖表示,洪心騏開季手也有點不舒服,投手遇到傷後,有時會因為擔心再受傷,投球的動作會有點跑掉,洪心騏目前的狀況就是如此,還在持續調整中,想辦法找回去年好的投球感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