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馮勝賢洪一中長談 13日領隊會議討論台灣隊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秘書長馮勝賢今天到桃園棒球場與洪一中談話近 1 小時,但沒有明說談話內容。 13 日領隊會議將討論 12 強賽台灣隊議題,馮勝賢表示,總教練人選要經過球團領隊同意。

馮勝賢今天特地到桃園棒球場找洪一中談話,近 1 個小時結束之後被問到談話內容,馮勝賢只說:「就是跟洪總寒暄,講到要不要約洪騰勝(兄弟飯店董事長)出來吃飯。」

不過 13 日中職要召開常務理事會及領隊會議,在領隊會議上將討論 12 強台灣隊總教練相關議題,且職棒宣推部主任、賽務部副主任、國際組組員都有隨行,據傳談話內容與總教練有關。至於常務理事會,則是討論味全龍第 5 隊加盟事宜。

12 強總教練人選會由職棒各隊中選出,扣掉中信兄弟是外籍總教練,將從洪一中、黃甘霖及陳連宏當中 3 選 1 。馮勝賢表示,「要開了領隊會議才有結果,因為這次是職棒主導,行政權在 4 支球團領隊身上,會由領隊來推舉。」

1 月底職棒和棒協簽合作協議書時,職棒會長吳志揚曾提到,希望總教練最慢在 4 月中出爐,不過至今尚未有結果。對此馮勝賢表示,「最大的阻礙在溝通方面,這個環境不容許再分裂,唯有團結才會更好,經過溝通後,領隊一定要有共識、同意。」

馮勝賢也提到,總教練人選代表台灣隊、也代表職棒,因此要慎選。不過馮勝賢強調,後勤作業都在啟動中,之後會到歐洲、美國進行情蒐,也有關心台灣的小聯盟選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