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東引軍事越野障礙賽 首度開放中柱坑道做賽道

圖片來源:中央社

連江縣政府 8 月將舉辦東引軍事越野障礙賽,結合越野障礙路跑與東引在地軍事文化。連江縣長劉增應今天宣布,將首度開放中柱坑道做為賽道,跑者還能看到戰爭時作戰用的大砲。

連江縣政府與義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共同舉辦東引軍事越野挑戰賽記者說明會,會中宣布將在東引舉辦台灣首次軍事越野障礙賽。

劉增應致詞時說,馬祖擁有很豐富的觀光旅遊景點,希望這次路跑活動可以吸引路跑迷、軍事迷共同參賽,不僅體驗軍事障礙賽挑戰,更能安排一趟馬祖之旅。

劉增應表示,這場路跑將首度開放軍方管制區中柱坑道作為賽道,跑者能在參賽過程中,看到曾經在戰爭時使用過的大砲,希望可以讓跑者感受國軍精實戰力。

超馬英雄林義傑說,非常樂見台灣能有越來越多結合在地觀光的路跑活動,這次軍事越野障礙賽,能夠讓跑者感受東引在地風情,也能挑戰自我極限,參加者還能拿到一塊刻著自己名字的軍牌作為紀念。

東引軍事越野障礙賽規劃 4 公里休閒組、 8.5 公里勇士挑戰組及 16 公里菁英競賽組, 3 個組別都由東引忠誠門為起終點站,依組別不同途經中柱港、東引燈塔、安東坑道、中柱坑道、感恩亭、三山據點等景點,要讓跑者可以一覽戰地風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