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市促國際旅遊 旅客抵桃機行李直送指定飯店

圖片來源:中央社

為方便外國旅客來台時,不用提著行李趴趴走,桃園市政府從 5 月起推出行李直送服務;旅客在桃園機場宅配通櫃檯交寄行李後,即可享有每人一件,當天送達指定旅館的服務。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今天下午在桃園機場入境大廳舉辦「玩桃園住好棧,行李免費配」記者會,知名旅遊達人吳鳳、圖佳,以及多名從泰國來台的旅遊網紅,共同為出席活動,希望吸引更多外國旅客能到桃園,感受好山好水。

桃園市副市長李憲明表示,桃園國際機場旅運人次去年超過 4000 萬人次,帶動出可觀的觀光、旅遊、住宿需求,桃園市為台灣最重要的機場所在城市,為了積極導入機場經濟學理念,今年推出「玩桃園住好棧,行李免費配」服務,歡迎更多國外旅客來台。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楊勝評表示, 5 月 1 日通車的「台灣好行大溪快線」,讓國際旅客從桃園機場入境開始,在機場就能把行李直接宅配到飯店,安心搭乘便利的桃園捷運和台灣好行景點接駁公車,輕輕鬆鬆暢遊大溪、慈湖等著名景點,玩累回到飯店,行李已經送到飯店櫃檯了。

觀光旅遊局表示,旅客從 5 月起預訂入住桃園 30 家指定旅宿,必須先在線上填寫宅配單,再到桃園機場宅配通櫃檯交寄行李,即可享有每人一件行李免費配送至桃園指定旅宿服務;每日下午 2 時前交付,當日晚間 7 時就會送到桃園指定旅宿。

觀光旅遊局表示,目前合作試辦對象以「桃園好棧」的旅宿為主,限量 3500 件,若成效良好,將考慮擴大辦理,「享受行李免自提,輕鬆遊桃園」的機場專屬觀光服務。

吳鳳也說,台灣是很有人情味的地方,桃園每個角落從夜市到風景區,他都去過,桃園市政府推出這樣的服務,相信會有更多外國朋友會來台灣,他也要推薦外國旅客趕快來台灣,「桃園等著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