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鋒面影響易有雨 南部東南部局部雨勢大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B_Me

今天(10 日)在鋒面影響下,上午之前各地仍有短暫陣雨,尤其南部及東南部雨勢有機會大一些,請多留意,中午以後隨著鋒面雲系逐漸離開,中部以北降雨機率降低,較明顯的降雨偏向在山區附近,至於東半部及南部水氣仍多,還是容易有短暫陣雨出現。

溫度方面,清晨各地低溫約攝氏 21 到 23 度,白天北臺灣雲量減少,高溫可以來到 25 至 27 度,感受上較昨天(9 日)來得舒適,至於其他地方和昨天類似,高溫在 28 到 31 度左右,感受較為溫暖。

另外,位於關島東南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今天 2 時的中心位置距離鵝鑾鼻東南東方約 4600 公里的海面上,向西北西移動,對臺灣沒有影響。

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今天環境風場由東北東風逐漸轉為東風,中南部位於下風處,清晨及夜間風速偏弱,污染物易累積,午後須留意光化作用使臭氧濃度上升;宜蘭、花東空品區為「良好」等級;北部、竹苗空品區及馬祖、金門及澎湖地區為「普通」等級;中部、雲嘉南及高屏空品區為「橘色提醒」等級。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