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連環恐攻奪258命 斯里蘭卡天主教學校下週復課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斯里蘭卡在復活節時遭遇恐攻,奪走 258 條人命。斯里蘭卡天主教會今天宣布,學校將在下週重新開放。

斯里蘭卡 3 間教堂和 3 家奢華飯店上月 21 日遭攻擊,由於憂心再遇襲,天主教學校關閉至今。斯里蘭卡樞機主教蘭吉斯(Malcolm Ranjith)表示,學校將於 14 日重新開放。

斯里蘭卡 12 位主教與斯國總統席瑞塞納(Maithripala Sirisena)今天在首都可倫坡進行會談後,蘭吉斯告訴記者,「我們決定在 14 日讓所有天主教學校重新開放」。

斯里蘭卡共逾 1 萬所公立學校在警方和安全部隊部署武裝人員後,已於 6 日復課。

儘管當局已採取連串安全措施,包括學校附近有停車限制,但出席率仍很低。

蘭吉斯並說,可倫坡所有天主教堂將自 12 日重啟主日禮拜,今天則將在可倫坡以北的奈哥波(Negombo)舉行一場特別禮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