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台銘講一中各表 蘇揆按讚:繼續講不要消風

圖片來源:中央社

對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態「沒有一中各表、就沒有九二共識」;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郭台銘是「國民黨的總統擬參選人最有種的」,希望郭「繼續講,不要消風」。

郭台銘日前表示,他一向的信念是「沒有一中各表、就沒有九二共識」,他正式呼籲中國大陸北京當局要正視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有了一中各表,他才會承認九二共識。

蘇貞昌下午出席第 38 屆行政院文化獎頒獎典禮,他受訪時表示,郭台銘的說法不但新穎,而且是「國民黨的總統擬參選人最有種的」,郭台銘講得好也講得很清楚,希望郭台銘「繼續講,不要消風」。他確實也認為,真的應該讓全世界都知道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

蘇貞昌表示,郭台銘有這麼多的產業跟資產在中國,還能這樣講,真的不簡單,他要給郭台銘鼓勵,也請郭台銘更大聲地講,尤其碰到中國各方面的人,都要繼續講。

蘇貞昌晚間並在臉書發文表示,政治不只是一門專業,政治也需要各行各業的人都參與,為國家奉獻專業。這個國家最迫切的需要,就是從擅長國際貿易談判的總統蔡英文、到擅長做國際生意的郭台銘,不同專長的人都能一起為台灣經濟努力、一起守護主權、一起福國利民、一起為國家好,國家自然會更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