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等待伯樂也找千里馬 夏季當代攝影沙龍展徵件啟動

圖片來源:台北收藏交易中心提供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台北收藏交易中心宣布,夏季當代攝影沙龍展徵件即日起開放報名,直到 7 月 1 日截止。歡迎攝影家提供作品 3 至 5 件送書審。

夏季當代攝影沙龍展預定將在8月下旬舉辦,屆時將有近百位藝術家參展,盛大的陣容,將讓藝術家不分大牌新銳,作品都能有更多展出與銷售的機會。

台北收藏交易中心指出,台灣藝術發展在 2019 年一開始就有了好消息,台北當代藝博會與同期的衛星藝博會帶起了整個台灣的藝術氛圍,可預期所有產業開始對當代藝術與攝影的需求將快速增加。但是,除了已經成名的藝術家作品外,收藏家還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新銳藝術家作品可以購藏?商業品牌有哪些藝術家可以跨界合作?

因此他們發起平台,規劃一年四次的沙龍展,提供藝術家在藝博會之外,可以有更多的展出與銷售機會。沙龍展將在每年春秋展出當代藝術,夏冬則是攝影。

交易中心規劃每季展出近百位國內外藝術家藝術家,盼能透過沙龍展發掘更多優秀的新銳藝術家,並將其作品推廣出去。交易中心強調,沙龍展只是一個開始,未來還可協助藝術家多

圖片來源:台北收藏交易中心提供

項服務,如作品委託銷售、策展與空間提供、品牌授權合作、參加國際展博會、拍賣等服務,讓藝術家與藏家達到雙贏。

夏季當代攝影沙龍展徵件資訊如連結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