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籃球鐵粉陳奎儒 SBL總冠軍賽年年到場力挺

圖片來源:中央社

身為台灣男子 110 公尺跨欄全國紀錄保持人,陳奎儒卻無法割捨年幼時最愛的運動,每年的SBL超級籃球聯賽總冠軍賽,他一定都會來到現場力挺,今年也不例外。

第 16 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今晚在新莊體育館進行總冠軍賽系列賽的第 4 戰,富邦勇士系列賽以 3 比 0 領先台灣啤酒,今晚若富邦再贏,將可拿隊史第 1 座總冠軍。

去年在雅加達亞運拿下男子 110 公尺跨欄銀牌的陳奎儒,也悄悄地坐在觀眾席上看球,他笑說:「我很喜歡富邦,我覺得他們是一支很有紀律的球隊,給我的感覺就像是一支NBA等級的球隊。」

陳奎儒國中就長到 180 公分,他也曾懷抱籃球夢,無奈雲林地區沒有籃球名校,加上家人也不支持,他只能把對籃球的愛,埋藏在心底,不料後來為了強健體魄,陰錯陽差走上了田徑這條路,但他對籃球的愛從來沒有改變。

「其實我很早以前就開始看籃球,林志傑最輝煌的時候,我也有參與。」陳奎儒笑說,等到上了大學、來到了台北,每年的總冠軍賽,他一定會抽空到現場看個幾場球、過過癮,至今已經維持超過 5 、 6 年了。

其實總冠軍系列賽第 3 戰,陳奎儒就有到現場看球,今天他和朋友再次現身球場,他透露,一方面是自己愛看,另一方面,「當然也是希望能夠感受現場拋灑彩帶的感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