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5大紓壓旅行目的地 哥斯大黎加及西班牙入列

圖片來源:Pixabay

許多人喜歡透過旅行紓壓,國外訂房網站Booking.com公布「五大紓壓旅行目的地」,像是到南美洲哥斯大黎加感受火山震撼人心的力量,或是到西班牙享受陽光照耀,都是不錯選擇。

許多民眾喜歡透過旅行紓解工作帶來的壓力,國外訂房網站Booking.com今天公布「五大紓壓旅行目的地」,包括前往南美洲哥斯大黎加感受火山震撼人心的力量;到西班牙度假享受陽光照耀;或是到日本漫步林園之間,沉澱自我釋放身心壓力。

Booking.com說,地球另一端的哥斯大黎加擁有壯麗的火山風情,旅客可以前往第二大城阿拉胡埃拉躲進大自然的懷抱,到森林溫泉泡湯欣賞瑟雷斯特河的美景,或是爬上活火山波阿斯火山口,觀賞千萬年的大理石景觀,感受大自然的震撼。

披著神秘面紗的智利,是旅客抽離生活圈勇闖雨林的紓壓創意選擇之一,Booking.com表示,旅客可以到河大區的維洛維洛自然生態保育區,親身感受熱帶雨林的旺盛生命力,並眺望雄偉的安地斯山脈。當地的比亞里卡國家公園也值得一訪,壯闊的山水景色能幫助旅客洗去身心壓力。

Booking.com說,充滿迷人地中海風情的西班牙,也是很適合放鬆的國家,西班牙白色海岸不僅是旅客放空的度假勝地,還有許多歷史遺跡與文化景點,包括莫夕亞主教座堂、西班牙國家考古博物館等。熱愛山林的旅客,可以到附近的阿爾加瀑布或是傑拉達山脈自然保護區探險。

可以看到極光的北歐瑞典,也是很適合放鬆的旅行目的地,Booking.com表示,首都斯德哥爾摩有北方威尼斯之稱,旅客在此可以選擇搭著小船揚帆出海,探訪周遭 3 萬多座小島,並享受海風吹拂,或是到海勒斯農場體驗道地三溫暖,在大汗淋漓之際達到紓壓與排毒雙重效果。

台灣旅客最愛造訪地點之一的日本也名列其中,Booking.com指出,像是日本的神奈川縣整座城市散發慢活平靜的氛圍。這個地方不僅有人氣漫畫「灌籃高手」的鎌倉高校前駅打卡熱點,還有庭園名勝三溪園、長谷寺和高德院等景點,讓旅客能在林園之間,藉由漫步沉澱心靈、釋放壓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