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猿牛棚缺自信 吳俊良:不好的會過去

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桃猿上週牛棚狀況不佳,桃猿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確實看得出來牛棚投手沒有自信,不過他認為這都是過程,不好的都會過去,已經有為他們做心理建設,目前不會調動陣容。

桃猿本季打擊火力仍然兇猛,目前聯盟打擊率、安打數前 5 名清一色是桃猿球員,團隊打擊率高達 3 成 22 ,是唯一破 3 的球隊。不過近期吞下 4 連敗,現在勝率 5 成位居第 2 ,落後中信兄弟 3.5 場勝差。

桃猿上星期牛棚狀況較多, 4 場比賽牛棚群共掉了 12 分,包含 9 分責失,本季到目前為止牛棚防禦率 5.20 ,先發投手防禦率則是 3.91 ,有一段差距。

桃猿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上星期老虎(黃子鵬)真的有點狀況,包括其他牛棚投手也是,看起來已經沒有自信了,會有點怕,心理有壓力,這跟技術沒有關係。」

由於上星期 4 場比賽皆敗,被中信兄弟橫掃的系列戰中,第一場林柏佑被敲再見全壘打,最後一場則是王躍霖被敲再見安打,吳俊良指出,輸球多少會影響到投手,雖然他們不會說出來,但肢體動作會有些不一樣。

吳俊良提到,這星期二桃猿總教練洪一中有集合本土投手,為他們做心理建設,他說:「今天我也有跟他們做一些心理建設,還有數據上的傳達,我不會放大上星期的結果,投手難免都會遇到。」

吳俊良也說:「不好的都會過去,投手還是要相信自己。」目前桃猿一軍牛棚陣容還不會有變動,不過在二軍的朱俊祥、黃偉晟會是未來的選項,洪聖欽現在則是往先發投手的方向調整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