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農漁產品銷售樂觀 黃偉哲:成長逾5成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年立委補選前後,農產行銷議題備受注目,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表示,台南今年農漁產品銷售將比去年好很多,目前和去年同期比起來,應該有 50 %以上的成長。

黃偉哲今天下午出席「台南物產展」行銷記者會、接受媒體訪問指出,自從上任後,六都市長都在拚農產品銷售,前一陣子銷售以外銷為主,包括中國、港澳地區、日本、新加坡等。

他表示,台南今年農漁產品利潤或銷售量,只會比去年多,雖說有些農漁產品還在上市中或還沒開賣,但相信目前和去年同期比起來,應該至少有 50 %以上的成長,這是可以樂觀期待的。

黃偉哲說,去年的這個時候,很多人正在煩惱高雄的香蕉,台南的鳳梨,還有一些農漁產品好像都有滯銷或放在田邊腐壞的情形,但今年迄今,都沒有聽聞這樣的狀況,顯示消費量或銷售價格,農民比較滿意。

黃偉哲表示,從解決農民產銷問題及創造農民收入來看,台南今年農漁產品銷售成績會比去年好很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