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自由民主的保證」各縣市醫界領袖表態 支持蔡英文連任

9日中午,來自全台縣市的醫師公會理事長等醫界領袖數十人,表態支持蔡英文連任總統。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蔡英文的連任才是自由民主的保證!」9 日中午,來自基隆、雲林、台南、台中、新竹、高雄、台北等縣市的醫師公會理事長等醫界領袖數十人,表態支持蔡英文連任總統,強調從今天表態宣示後,就要動起來告訴所有人應該支持蔡英文。

「蔡英文總統醫界後援會」日前成立,由基層醫療理事會總會長劉家正擔任總會長。小英醫界後援會是以 2016 年醫界後援會為基礎,號召全台各縣市的醫界意見領袖及幹部加入。劉家正表示,目前已有至少有 50 多位醫界領袖參與連署。

劉家正發表連署書,強調唯有蔡英文能用堅定的意志、穩健的腳步,帶領台灣人繼續前進,蔡英文連任才是自由民主保證。

劉家正指出,改革必須持續進行,蔡英文這三年的努力,未來必定能看到成果,現在只是時候未到,但打好地基,未來才有好房子。基隆市醫師公會前理事長指出,蔡英文在國防外交的優秀表現,正是「顧好這個家」,在此前提下,經濟等其他課題才能更好。

9日中午,來自全台縣市的醫師公會理事長等醫界領袖數十人,表態支持蔡英文連任總統。
圖片來源:中央社

雲林縣醫師公會理事丁榮哲指出,去年 1124 的選舉結果的確重挫民進黨,他坦言的確思考過是否應該換人,但丁榮哲提醒,這幾個月的蔡英文已經重生,搭配蘇內閣的快速反應與接地氣,蔡英文的民調正在快速的升上來。

對於挑戰者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丁榮哲認為賴清德也很優先,未來也並非沒有機會,但目前應該團結一致,就像蔡英文日前說的「賴清德並不是對手,而是一加一大於二。」

丁榮哲強調,真是的對手一直是共產黨。新竹市醫師公會監事吳國治更指出,面對兩岸關係,蔡英文這三年來沒有主動挑釁也沒有不敢碰觸,經得起檢驗,仍而目前台面上有意參選者,卻已有部分顯仍打算向中國靠攏。

「台南醫界沒有全部挺賴,一半以上支持小英。」台南市醫師公會前理事長黃仁享如此表示。上週挺賴醫師出面開記者會,他們覺得應該表達支持蔡總統連任的心聲及看法,雖然由於賴清德出身醫界,但黃仁享表示,部分成員雖然支持蔡總統,但又不願為難賴清德,但醫師們主要還是要表達的是希望民進黨能盡快整合的立場。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