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馬德里網賽旗開得勝 納達爾:找回自身節奏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今天在馬德里公開賽以直落二擊敗加拿大年輕好手奧格-阿里辛,他自認再次找到屬於自己的節奏。納達爾將力拚生涯第 6 座馬德里公開賽冠軍。

世界排名第 2 的納達爾(Rafael Nadal)上個月接連在蒙地卡羅和巴塞隆納的賽事失利,之後本月 5 日受到胃疾襲擊,這幾個星期以來的狀況始終不穩。

不過納達爾未有因此心煩意亂的跡象,他在首輪輪空的情況下,仍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的次輪賽事,以兩盤 6 比 3 擊敗奧格-阿里辛(Felix Auger-Aliassime),旗開得勝。

納達爾說:「如今每場勝利對我來說都很重要,因為那讓我有機會能在隔天繼續比賽。」

「如果以兩週前的狀態再打一次,晉級的機會或許就不高,因為我在場上無法找到如在練習時的狀態。」

「現在我在比賽中的感覺好多了,我認為每場比賽都讓我有機會精進。」

納達爾下一場將出戰美國選手提亞佛(Frances Tiafoe)。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