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兒童畫家陳曦 台中摩天輪高空辦畫展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 10 歲小畫家陳曦繼在機場、車站辦過畫展後,將在摩天輪上展出 3 個系列畫作。民眾搭乘摩天輪,除可遠眺高空美景外,還可一窺兒童畫家彩筆下的繽紛世界。

兒童畫家陳曦 3 歲開始學畫,家中地板、牆壁、身上的衣服都是她的畫布,就讀國小前一年,父母帶她環遊世界,走訪日本、美國、杜拜,也讓她的創作靈感源源不絕。

麗寶樂園副總經理王永豪表示,這次在天空之夢摩天輪的車廂中,將展出陳曦花博幻想曲、世界協奏曲、動物狂想曲等系列畫作,遊客除可搭乘摩天輪俯瞰台中美景外,也讓車廂搖身一變成為傳遞藝文的平台。

王永豪說,陳曦在搭乘摩天輪後,耗時兩個月提筆畫下「太陽輪 ‧ 晨曦」畫作,透過畫作傳遞她體驗搭乘摩天輪後的感受。麗寶樂園將永遠典藏這幅畫作並公開陳列在度假村供遊客觀賞。

陳曦表示,畫「太陽輪 ‧ 晨曦」時,她首次嘗試使用油畫跟壓克力顏料兩種不同媒材創作,她以晨曦之光比做自己,太陽輪則是宇宙最大、最明亮的指引,象徵摩天輪載著人們轉動夢想。

「陳曦看世界─天空之夢高空畫展」即日起至 6 月 9 日,在台中市后里區麗寶樂園天空之夢摩天輪車廂中展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