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索沙完封胡金龍本季首轟 悍將中斷兄弟6連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的比賽,由中信兄弟對富邦悍將,索沙演出 9 局完封勝,僅被兄弟敲 2 支安打,加上胡金龍本季首轟出爐,悍將以 4 比 0 奪勝,中斷兄弟的 6 連勝。

悍將 3 至 5 局各得 1 分, 3 局下林宥穎、張正偉敲出安打後,投手牽制時一壘手林智勝發生接球失誤,悍將攻下 1 分。 4 局下胡金龍轟出一發陽春全壘打, 5 局下李宗賢敲安打後,利用滾地球上二壘,王正棠再補上安打,帶有 1 分打點。

8 局下林威廷、林宥穎接連安打再攻下 1 分,終場悍將就以 4 比 0 取得勝利,中斷兄弟的 6 連勝,本場比賽時間 2 小時 34 分,為目前本季最短比賽時間。

悍將先發投手索沙整場封鎖兄弟打線,第 5 及第 6 局皆投出保送,不過最終都以雙殺收場,第 7 局被周思齊敲安打,但周思齊盜壘失敗。索沙總計用 98 球完投 9 局僅被敲出 2 支安打,投 2 次保送,飆 7 次三振,沒有失分,本季第 5 勝入袋。

兄弟先發投手萊福力也繳出優質先發,主投 6 局被敲出 7 支安打,包含胡金龍的全壘打,失 3 分含 2 責失,並飆出 9 次三振,不過吞下本季第 3 敗。

悍將第 3 棒胡金龍本季首轟出爐,此戰 3 打數敲 2 支安打,選到 1 次保送,他說:「球隊贏球就好,有沒有轟不重要。」胡金龍本季打擊狀況沒有前幾年高檔,目前打擊率 2 成 94 ,他表示,「其實擊球品質是好的,只是結果不順,職業選手一定有高低潮,但都還在控制內,沒有一直追打壞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