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梅根哈利尚未給兒子取名 英媒先封薩塞克斯寶寶

圖片來源:Wikipedia

英國哈利王子與非裔美籍女星梅根馬克爾昨天升格當爸媽,喜迎兒子。由於兩人尚未給孩子取名,各界臆測紛紛,一些英國電視臺目前以「薩塞克斯寶寶」(Baby Sussex)代稱。

這麼稱呼的原因是哈利王子和梅根馬克爾的正式頭銜分別是薩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

第一次當爸爸的哈利王子咯咯笑著形容自己的兒子正是「我極度渴望得到的小傢伙」。

哈利王子和梅根馬克爾在許多方面挑戰王室傳統,包括生產規劃也打破慣例,保密到家。

多數英國媒體原先預設梅根馬克爾將在家生產,但每日郵報(The Daily Mail)今天報導,已過預產期的她無法實現在家生產的夢想, 5 日被哈利和倫敦都會區警察局的安全團隊秘密急送至醫院。

太陽報(The Sun)報導,梅根馬克爾待的病房一晚要價 1 萬 5000 英鎊(約 2 萬美元)。此外,她的寶寶誕生「正當日出時分」,但每日郵報反駁,寶寶出生時間比「日出時分」晚了 3 分鐘。

白金漢宮發言人對此表示,相關細節將待正式的出生登記完成時公布,很有可能就是本週稍晚。

除了出生時間,另一個引發英國民眾熱烈討論和下賭注的話題是孩子的名字。

昨天以前,許多民眾依據小道消息,將賭注下在女性名字上,但昨天梅根馬克爾產子後,諸如艾伯特(Albert)、奧利佛(Oliver)、愛德華(Edward)、亨利(Henry)和查爾斯(Charles)等男性名字開始大受賭客青睞。

一般而言,英國王室成員的命名自由度有限,選項不外乎歷代先人用過的名字。

但哈利王子和梅根馬克爾絕非一般的王室成員。

每日快報(Daily Express)指出:「梅根馬克爾和哈利王子會挑選一個不尋常的名字,以團結美國和英國。」

目前推特(Twitter)上已有許多人想像力迸發,大猜「薩塞克斯寶寶」的名字,笑料和雙關語不斷湧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