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音樂劇在台中 一個美國人在巴黎將開演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國家歌劇院的「音樂劇在台中」檔期,將於 8 月推出「一個美國人在巴黎」、「嫁妝一牛車」、以及綠光劇團申請演出的「再會吧 北投」等多齣歌舞劇,票券 8 日啟售。

台中國家歌劇院今天舉辦「音樂劇在台中」記者會,邀請「一個美國人在巴黎」男女主角現身,歌劇院藝術總監邱瑗表示,這次「一個美國人在巴黎」不僅是「原汁原味」來自百老匯,而且到台灣只在台中演出。

邱瑗說,另有阮劇團展現豐沛生命力的音樂劇場作品「嫁妝一牛車」,以全台語演出 50 年代台灣故事。還有來自外部的綠光劇團再度演出去年獲得廣大共鳴的「再會吧 北投」音樂劇,回顧台灣 60 、 70 年代縮影,歌劇院很樂意協助行銷,更希望音樂劇的展演能在台中落地生根。

「一個美國人在巴黎」改編自 1951 年金.凱利主演的歌舞電影「花都舞影」,描述 3 位夢想成為藝術家的青年,同時愛上一名芭蕾女伶的浪漫戀曲。

擔任女主角的麗安.科普(Leanne Cope)表示,從小除了芭蕾,也曾學習踢踏舞、爵士舞,對各類演出極有興趣。跳芭蕾舞時,發出的聲音是舞鞋點地,演出音樂劇後,得運用自己的聲音演出,是非常大的轉變,每週一定會安排發聲課程,試著將聲音傳得更遠。

飾演男主角的雷恩.斯蒂爾(Ryan Steele)說,很高興有機會在亞洲台灣巡演,「一個美國人在巴黎」很有深度,每次都可發現新的詮釋角度。男主角是退役美國大兵,想重新發現自己,在黑暗中找到光明,這點和他有共鳴,「因為舞蹈就是面對黑暗時,找到光明的方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