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子偉左膝韌帶扭傷 教頭柯拉:沒看起來嚴重

圖片來源:中央社

波士頓紅襪旅美選手林子偉,日前因盜壘受傷退場,被放入傷兵名單,今天檢查結果出爐,為左膝內側副韌帶扭傷,何時能歸隊還是未知數,不過總教練柯拉說沒有這麼嚴重。

林子偉 2 日才敲出大聯盟生涯第 35 支安打,超越胡金龍成為大聯盟台灣安打王;不過 4 日紅襪與白襪隊交手的比賽,林子偉第 2 局首打席選到保送後,欲盜上二壘時傷退,初步檢查為左膝扭傷,也被放入 10 天傷兵名單。

林子偉的傷勢報告今天出爐,為左膝內側副韌帶扭傷,骨頭也有挫傷,因此預估沒有辦法很快就歸隊。紅襪隊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表示,「顯然他會離開一段時間,不過並沒有看起來這麼嚴重」。

林子偉本季目前在大聯盟出賽 13 場,敲出 4 支安打,包含 2 支二壘安打,打擊率 2 成。在小聯盟 3 A 則是出賽 7 場,敲出 8 支安打、 3 分打點,打擊率 2 成 86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